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2020年专升本新生入学须知
发表日期:2020-08-26 阅览次数:5591 新闻来源:

为使新生能按时到校并顺利地投入新的学习和生活现提出如下注意事项望提前做好准备

、新生务必按时凭入学通知书、高职毕业证、专升本考试准考证及身份证来校报到(请勿提前到校)。如因特殊情况不能按时报到,须提前通过电子邮箱(xjdhq@126.com)向学校请假,请假不超过两周无故超过两周不报到者取消其入学资格

、自带党团组织关系录取学校统一办理

党员关系

1.省内:在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中具电子介绍信,接收党支部选择:“中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20年新生党员支部委员会”

2.省外须开具县级以上党委组织部开具纸质组织关系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陕西省委高教工委”,去往单位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团员关系

已被我院正式录取(收到录取通知书)的新生转入团关系分为线下和线上两步:

1.线下需原就读学校开具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团委,并携带纸质团档案,开学后一周内交到所在二级学院分团委。   

2.线上在智慧团建系统申请转入,选择“陕西省”——“教育团工委”——“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xx学院”,提交后等待审批即可。

户口迁移采取自愿,愿迁者,户口迁移至西安建筑科技大学西安市雁塔路13号。(特别强调新生在来校报到前务必认真核对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党团关系上的姓名是否与入学通知书准考证一致如有出入应及时到有关部门予以更正。否则学校无法办理各种迁移手续。签转户口仅限新生报到时办理逾期不予受理。

  1. 新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凭录取通知书从所在高职学校领取纸介质档案并妥善保管待开学报到办理入学手续时与其他材料一并上交录取学校。

  2. 新生入学所需缴纳的学费住宿费及杂费详见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20级专升本新生缴费标准。

    、报时需交本人近期正面半身一寸免冠照八张。

    学生住宿实行公寓化管理自带被褥其尺寸要求分别为2.15X1.5米和2.0X1.0米不准携带长度超过80厘米的箱子。

    八、新生入校后由学校对新生进行政治文化身体复查如发现不符合录取条件和手续的学校规定取消其入学资格。

    校址西安市新城区幸福南路109号由西安火车站乘602、240、71713路公交车至建工路站或纬什街站下车即可到达或由西安北站(高铁站)乘坐地铁2号线至南稍门换乘700路公共汽车至建工路站下车可抵达。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