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2020年招生录取公告(一)
发表日期:2020-08-16 阅览次数:6296 新闻来源:

亲爱的同学们: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20年高考录取工作已经开始啦!目前,天津、江苏、重庆、陕西、新疆、安徽及河北等七个省份的艺术类录取工作已结束,具体录取分数参考如下:

2


                                                             注:上表录取分数均为专业课成绩。

为方便大家查询,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招生办公室为大家准备了多种查询方式:

1.招生信息网查询:

(1)登录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招生信息网首页:http://zs.xauat-hqc.com/index.php/

图一


(2)在查询页面中填写姓名、考生号(考生号为14位,如陕西籍考生以2061开头)、身份证号等相应信息查询高考录取情况。

2.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1)关注“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官方微信公众号,并进入公众号。

(2)点击”招生信息“栏目,打开”录取查询“选项。

1

3..热线电话查询:

欢迎您拨打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招生办公室电话查询:029-82628201或029-82628205。

若要了解新生录取通知书邮寄动态,请登录中国邮政速递高考录取通知书查询平台:http://www.ems.com.cn/mailtracking/lu_qu_tong_zhi_shu_cha_xun.html输入14位考生号(如陕西籍考生以2061开头)查询。也可拨打邮政速递EMS客服电话11183人工台查询。

若新生在报名前尚未收到《新生录取通知书》,可先通过所在省招生主管部门或学院招生信息网首页上的“信息查询”窗口,查询是否已被录取,确定被录取者请持本人身份证、高考准考证等有效证件于9月22日报到。如有疑问请联系学院值班室,联系方式029-82628201。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