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学院2018年招生计划正式公布
发表日期:2018-06-13 阅览次数:18995 新闻来源: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18年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计划招生2020人,较去年增加了80人。跨省计划较去年也有所提高,山东省增加了8人,山西省增加了10人,最终将在陕西计划招生1269人,省外计划招生680人。

招生科类:

结合近几年各专业的报考率、报到率及考生对专业的需求,今年学院对各科类招生计划进行了调整,文史类和艺术类计划增加。

招生专业:

根据当今社会产业结构需求及学生就业情况,结合用人单位的反馈信息,学院今年共26个专业面向全国招生,同时加大了优势专业计划比重。

理工类招生专业:建筑学、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自动化、通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安全工程、城乡规划、机械电子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风景园林、会计学。

文史类招生专业:建筑学、城乡规划、英语、会计学、经济学、汉语言文学。

艺术类招生专业: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摄影、绘画、舞蹈表演、音乐表演。

2018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请点击:

http://zs.xauat-hqc.com/index.php/zhaoshengjihua/2018/06-11/301.html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