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单独招生考试2017年招生简章
发表日期:2016-12-22 阅览次数:4375 新闻来源: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是经国家教育部批准,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  联合社会力量以新机制、新模式于2004年创办的全日制本科院校。

学院自成立以来,秉承“以生为本、和谐发展,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教育理念,坚持“懂理论、强实践、高素质”应用型本科人才培养目标,规范管理,精勤育人,办学成果显著,社会影响力不断提升。学院面向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招生,现设有8个系37个专业,在校生近万人。

2017年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将在陕西省内招收参加单独招生考试(即“单招”)的中等专业学校、高职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



专业介绍

工程管理   (本科  学制四年) 本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一定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复合型高级专门人才。毕业生面向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工程建设监理、建设银行与投资公司、工程咨询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等单位从事项目管理、工程估价及合同管理、工程监理与咨询以及相关教学、科研和行政管理等工作。

主要课程:工程力学、房屋建筑、施工技术、项目管理、工程经济学、运筹学、会计学、经济法、建设监理、建设法规、工程估价、项目融资、工程合同法律制度、合同管理等。


 招生计划


 QQ截图20161222154510


报考须知

招生对象

凡陕西省中等专业学校、职业高中、技工学校毕业生(即"三校生"),且参加由陕西省招生办组织的普通高校单独招生考试(即"单招")。

报考条件

符合《2017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职业教育单独招生工作实施办法》文件规定。

考试科目

语文 数学 英语 计算机应用基础

考试时间

2017年6月7日至8日,考场由当地招生办公室和报名点安排。

填报志愿

考试成绩公布后,登陆“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填报,具体时间以网站公布为准。

录取工作

依据学院招生章程,按照陕西省招生办公室划定的录取分数线和有关规定由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入学毕业

按照国家教育部和陕西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规定,经过省级招生部门录取的考生,迁转户口关系入学。学生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经考核合格,颁发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者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授予学士学位证书。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