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专业课统考成绩揭晓
发表日期:2016-03-16 阅览次数:2745 新闻来源:

2016年陕西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美术、舞蹈类专业课全省统考分数线已经划定。其中:

美术类:本科196分,      舞蹈类:本科220分,

在此特别提醒广大考生,美术类和舞蹈类属全省统考,专业课统考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相关高校组织的同类专业校考。舞蹈类全省联考合格成绩只适应于省内高校相应专业录取时使用。如果考生希望报考省外高校相应专业,还需参加省外高校组织的校考。省外高校如申请相应专业使用我省联考成绩录取,在公布2016年度各高校在陕分专业招生计划时将予注明。

学院开设有艺术类专业,现将招生专业及录取规则公布如下,欢迎考生报考:

招生专业:

QQ截图20160316092556

录取规则:

文化课及专业课均达到省控线以上,符合投档条件,按照专业志愿顺序和专业课统考成绩择优录取。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