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2014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公告
发表日期:2014-06-20 阅览次数:4770 新闻来源: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能够深入了解我院教育教学水平和综合实力,准确把握招生政策,掌握招生信息,合理、准确地填报学校和专业志愿,我院将于6月26日举行2014年“校园开放日”暨招生咨询活动。届时将有工作人员向考生及家长介绍学校的招生情况,对考生填报专业志愿给予详细指导,现场解答考生提问。

诚邀全国各地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前来参观咨询,我们将尽心为您提供服务!

时间:6月26日全天

地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乘车路线:乘坐19路、208路、308路、351路、528路、602路、700路、717路、924路到建工路站下车。


                  DSC_8440.JPG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