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学院招生办公室对2013级新生开展问卷调查
发表日期:2014-01-05 阅览次数:3688 新闻来源:

2013年11月中旬,学院招生办公室对2013级2200余名新生开展了问卷调查,主要为了解学院的招生宣传效果,倾听2013级新生对学院的整体感受。问卷由20个问题组成,主要内容包括了新生入学前对学院的了解程度,选择学院的依据,获取学院招生信息的途径以及给学院发展提供宝贵建议等几个方面。通过对问卷的整理统计分析发现,68.5%的新生对学院情况比较了解;很大比例的新生选择学院主要是通过学院官网、亲朋好友、招生咨询会及电话热线获取有效信息的;新生选择学院主要是依据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特色、就业情况和地理位置。

                  新生专业介绍_副本

问卷中,大部分新生给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可行性的建议,69.3%的新生建议学院在高考前2个月到填报志愿结束期间进行宣传,并希望加大省内、外省的招生宣传力度,此外,还有新生对学院环境建设及教师教学提出了很好的建议。此次问卷调查结果为今后的招生宣传工作提供了科学依据。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