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2012-2013学年“争先创优”活动标兵宣讲会成功举行
发表日期:2013-12-18 阅览次数:2743 新闻来源:


为充分发挥学生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头作用,扩大学生标兵的带动力与影响力,引导大学生进行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强化学生的爱国、成才、爱校、主人翁意识,弘扬我校良好的校风学风,使学生中涌现出更多以标兵为模范的优秀学生。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2012-2013学年“争先创优”活动标兵宣讲会于2013年12月17日晚18:30,在多功能报告厅隆重举行。宣讲会邀请了2012-2013学年“争先创优”先进标兵代表6名同学到场进行宣讲,300余名学生到场参与此次活动。

1-8a3be

2012-2013学年“争先创优”活动标兵宣讲会现场

2-112f4

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宣讲标兵认真聆听学生遇到的问题,并耐心的为学生进行解答

大会一开始,首先由2012-2013学年“争先创优”活动标兵班级材成1002班和市营1002班的代表李丽彦和李静同学上台发言,他们将班级的文化建设,学风建设,特色活动,社会实践等方面展现的淋漓尽致,为在场的学生在以后班级建设中提供了好的经验;紧接着是2012-2013学年“争先创优”活动标兵宿舍G14-207和G14-624宿舍代表李琬钰和金霄同学上台发言,她们将平时宿舍文化、典型事迹做了简短称述,并将她们好的经验与同学们分享;最后是2012-2013学年“争先创优”活动优秀学生标兵获得者电气1102班李非和工管1101班许高强同学上台发言,他们将平时的学习生活全方位的展现给各位同学,用自己的经历去告诫同学们不要浪费自己的大学生活。

经过精彩而又感人的标兵宣讲环节后,此次宣讲会进入到提问环节。同学们经过前面的先进事迹感染,留给他们了无尽的思考。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问题主要涉及大学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如何提高学习能力等方面,在场标兵们都能耐心的逐一进行解答。    

最后,由全体标兵代表分别向在场学生送上寄语。每一句话都诠释了我们在场标兵们每一次无私的奉献,每一个词都催动着在场同学们学习榜样、树立榜样的激动心情。

此次宣讲会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感染效果显著,引发了学生们的深刻反思,推动了同学们向标兵学习的激情,整个宣讲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学工部供稿)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