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学院召开新生辅导员座谈会
发表日期:2013-11-22 阅览次数:5605 新闻来源:

11月21日下午,学院招生办公室全体成员、2013级新生辅导员在“华清堂”综合大楼十五层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副院长刘福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DSC_2313

会议现场

刘院长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是因为新生入校是招生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对这个环节进行研讨、总结,除了可以对招生宣传工作的课题研究提供支撑材料,还能为来年招生计划的制定打好基础。

座谈中,大家探讨了学院全部专业在陕西省升入二批次本科招生后学生的管理工作以及对招生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新生辅导员老师纷纷表示,今年的新生和往届学生相比接受新事物的能力更强,基础更好,入党积极性更高,生源质量有了明显的提升。招生办公室老师表示,将以学院在陕升入二批次本科招生为契机,全力做好招生工作、科研工作,科学制定来年的工作计划。

最后,刘院长对出席会议的老师表示感谢,他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凝聚共识,与任课老师相互配合,共同培养出高素质的应用型本科人才。(通讯员:吉晓雪  编辑:王雪蕾)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