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级栏目
您当前位置:首页>>招生动态
关于表彰伍晨阳等90名新生奖学金获得者的决定
发表日期:2013-11-21 阅览次数:3520 新闻来源:

为全面提高生源质量,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我院,进一步扩大和提高学院的知名度,根据我院新生奖学金评选的有关规定,经各系上报,招生办公室评定、审核、公示,报学院审批,共评选出2013年“新生奖学金”获得者90名,其中:特等奖有伍晨阳等6名;一等奖有刘存倧等21名;二等奖有柴延贵等43名;三等奖有郑博源等20名。

学院决定对获奖同学予以表彰,并号召全体新生向他们学习,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同时希望受表彰的同学们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争取更大的进步。

G5{]CT1)]SZZC3E_CTP9[N9


2


3


4


4


5

6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