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您当前位置:首页>>菁菁校园>>学子风采
我院学子在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中再获佳绩
发表日期:2020-11-10 阅览次数:14834 新闻来源:

近日,从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陕西赛区组委会获悉,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揭晓。今年我院共组建了12支队伍参赛,喜获陕西赛区一等奖2项、二等奖3项。

QQ截图20201110143847

获奖名单

数学建模获奖证书 (3)

数学建模获奖证书 (4)

获奖证书

2020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10日18:00开始,9月13日20:00结束。比赛期间,每个参赛队员分工合作,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从建模、编程到论文撰写,不仅提升了综合运用数学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更促进了自主学习、团结协作意识的养成。今年由于疫情影响,教研室老师与创新办公室积极开展线上选拔工作,多次进行线上模拟训练,全力备赛,最终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顺利完成任务,并获得可喜的成绩。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工作,坚持“以赛促改,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教学理念,通过参加数学建模竞赛,增强学生对数据的理解能力和敏锐性,提升学生建立数据模型并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培养学生严谨治学的态度与逻辑思维能力。数学建模竞赛让学生体会到了团队合作的重要性,激发了他们的创新实践热情,并为发现和选拔优秀创新人才,以及进一步促进我院数学课程建设和发展搭建了良好平台。(供稿:教学管理部/记者:韩金库/审核:尚瑞丽)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