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您当前位置:首页>>菁菁校园>>学子风采
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成功举办
发表日期:2018-05-16 阅览次数:6134 新闻来源:

为了做好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创造一个宽松、平等、公开的就业环境,学院2019届毕业生春季就业洽谈会于3月31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洽谈会现场气氛热烈,来自省内外的100余家用人单位与学院毕业生进行了供需见面。

现场

招聘会现场

征兵

征兵咨询

前来参加本次招聘会的单位包括北京首钢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建工集团、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中天西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九冶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媒第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等100余家用人单位,招聘专业涉及建筑学、给排水、电气自动化、土木工程、工程管理、会计学、艺术设计等学院开设的专业,提供就业岗位3613个。

学生

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

同学们积极与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行交流

同学们积极主动地向中意的用人单位投递简历并进行交流,同时,招聘企业积极求贤,热情向应聘毕业生介绍单位情况、发展前景及相关待遇,耐心解答学生的提问。

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

老师2

相关职能部室负责人、辅导员老师了解毕业生应聘情况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组织各类校园招聘活动,以就业市场开发为重点,以搭建服务平台为载体,以创新就业工作体制机制为抓手,全方位构建就业工作体系,有序推进创业教育工作,注重精准服务,有效地保障了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