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您当前位置:首页>>菁菁校园>>学子风采
我院学子在第十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再获佳绩
发表日期:2018-05-16 阅览次数:6663 新闻来源:

11月2-4日,由国家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安徽建筑大学承办的第十届“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顺利闭幕,北京建筑大学、南通大学、内蒙古科技大学、南京工业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青岛理工大学、长安大学等42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了本次大赛。  

我院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2015级学生吴一帆、李宗灏、缑必栋、2016级学生王兴满四位同学在孙继武、李红莲老师的指导下参加了本次大赛。通过实践技能和智能建筑电气设计的比赛,我院参赛学生最终荣获团体三等奖 。

选手参赛现场

比赛现场

IMG_20181105_141859

获奖证书

获奖合影

参赛队合影

“亚龙杯”全国大学生智能建筑工程实践技能竞赛是全国高等学校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的全国赛事,旨在提高智能建筑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质量,加强实践性教学环节建设,增强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培养专业素质高、动手能力强、具有创新精神的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高级人才。大赛已经成为建筑电气与智能化专业必备的专业赛事。(创新办公室)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