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您当前位置:首页>>菁菁校园>>校园风光
国旗护卫队
发表日期:2018-06-14 阅览次数:11838 新闻来源: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国旗护卫队成立于2003年9月,在学院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国旗护卫队成立十年以来,在完成学院各项任务的同时,不断加强与院内外各学生组织的学习交流,现已形成了队内组织健全,队伍精干高效的工作团队。国旗护卫队先后参加了第二届、第三届西安市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并与2013年5月11日在我院成功举办了第四届西安市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2012年9月,国旗护卫队团支部获“陕西省五四红旗团支部”荣誉称号,时任队长给排水0901班窦俊峰同学获“陕西省优秀共青团员”荣誉称号。                                

国旗护卫队主要承担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的升、降旗,护旗任务,并积极完成学院团委交办的其他工作。建队至今,国旗护卫队以其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出色的完成了每一次升、降旗任务,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得到了学院各级领导的一致好评和全体师生的广泛好评。国旗护卫队是一面旗帜,它集中体现了当代大学生忠于祖国、积极向上、乐于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每一位国旗护卫队队员秉承“自强、笃实、求源、创新”的校风与“为人诚实,作风朴实,基础扎实,工作踏实”的校训,恪守“纪律、责任、荣誉”的队训,认真完成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力求将国旗护卫队打造成一支钢铁之师、文明之师!国旗护卫队口号: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让热血在国旗下沸腾

国旗护卫队.JPG

                                                                                               引领学院田径运动会方阵入场

guohu9

                                                                                                               新入队成员宣誓

guohu1

                                                                                                             国旗护卫队换届现场

DSC_0009.JPG 

白天训练

DSC_0021_副本

白天训练

4_副本

夜间训练

6_副本

夜间训练


DSC_0184_副本

清明节祭扫英烈活动

GO6A0967_副本

升旗仪式

IMG_0508_副本

陕西省高校国旗护卫队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