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
您当前位置:首页>>菁菁校园>>校园风光
华清•四季秀色
发表日期:2018-06-14 阅览次数:18117 新闻来源:
倾听风絮,静观四季淡雅,相约在木华水清,共赏诗情画意。


华清•春

春天的早晨,怎样的可爱呢?融洽的风,飘扬的衣袖,静悄的心情。仲春之时,林木茂盛,淑景迟迟,和风习习,春意浓时好相逢,你我树下,花满枝头,樱花开放十里烂漫,花开十里不如你。无瑕而依枝,瓣瓣舒张,承托着春日朝阳,舞动在枝头的花香,只为鞠那一捧春光。一时多少明媚,暖风拂面醉人,桃始华,黄鹂鸣,任晴朗或阴晦,花开或花败,都由它去,无眠卧听风雨,垂首春花满溪。此时华清,正是一年春好处!

GO6A0157_fuben


GO6A0175_fuben


IMG_76231_fuben


IMG_78261_fuben


IMG_78271_fuben


IMG_79081_fuben


华清•夏

夏天,像是哼着小曲的少年,恶作剧般在大地上洒满每一种灿烂的颜色。校园一改春天淡淡的颜色,梧桐树一树碧绿,它们向四周伸展的树枝上,手掌似的绿叶密密麻麻,在阳光下阴盖的范围如绿色的大伞。草坪上,小草长得郁郁葱葱,小花开得芬芬扑鼻。小草总是向上坚实地挺立,为夏天增添了许多生机。小花仿佛低下头,弯下腰正在和小草说悄悄话呢!燥热的空气里,校园书声琅琅,处处弥漫着一股浓厚的书香气息。

DSC02010_fuben


DSC06767fuben_fuben


DSC07300_fuben


DSC_0010_fuben


hanqiang2_fuben



华清•秋


秋天换上了金色的“裙子”,不知不觉的来到了我们的美丽的校园。它一来就忙了个不停。无不向你展示着它的美丽与动人!秋天是飘洒的,她给我们一个秋高气爽的好时节;秋天又是清爽而迷人的,她总是充满着雅致的诗意……,秋天是一首诗,秋天是一幅画,秋天是一首歌,秋天是一个美丽的梦。

20151118IMG_3352_fuben


20151118IMG_3512_fuben


GO6A8893_fuben


GO6A8894_fuben


IMG20151111142315_fuben


IMG_4954_fuben



华清•冬


冬姑娘在天寒地冻的校园里尽情地舞蹈,而我们只能缩在厚厚的棉衣中欣赏她的独舞。冬姑娘虽然没有春姑娘的娇嫩,没有夏姑娘的艳丽,没有秋姑娘的丰硕,但她的晶莹无暇一样给世界带来了另一种风采,也许这就是我喜欢有冬姑娘跳舞的校园的原因吧。漫步校园,只见整座校园成了银妆素裹的世界;矗立着大楼披上了洁白的素装;小树苗的枝条变成了臃肿的银条;嫩绿的树叶与红彤彤的花瓣布满了晶莹的霜花。这一切真是难以用语言形容,赏心悦目、心旷神怡。看!这儿又是别样的美丽风景。

20160131IMG_4908_fuben


20160131IMG_5055_fuben


20160131IMG_5081_fuben


GO6A0292_fuben


华清•夜

华灯初上,清幽的夜色流泻着七彩的霓裳。抬头仰望天空,稀疏的星星散落在浩瀚无垠的天宇上空,朦朦胧胧地闪烁着零零碎碎沉醉的记忆,犹如风雨飘摇的人生中那一颗颗零碎的心,在时光碑上记录着它们所绽放过灼灼其华的芬芳!

20160509_100427_007_fuben



20160509_100427_009_fuben


20160509_100427_013_fuben


399548549589929219_fuben


版权所有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华清学院本科招生信息网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西安市幸福南路109号 邮编:710043